close
推薦台北鑽石店家 - 台北輝記珠寶 ~ 態度好、專業足,非常非常推薦!

跟女友交往了幾年,感情也逐漸穩定下來,我也蒙生了求婚的念頭,也就開始存錢買 婚戒 ( )

因為在新竹發展,這幾個月來在巨城、大遠百的珠寶專櫃城隍廟附近的銀樓區不知逛了n百次,但一直沒有找到真正喜歡的款式,看了不買還常常得看店家的臉色。因為我個人對店家態度非常敏感,態度好就考慮買,態度不好再美的鑽戒都不買。直到最近,我的好友 (一對恩愛夫妻) 他們強力推薦我「 台北輝記珠寶 」,徹徹底底改變我對銀樓珠寶店的既定觀感,給一個大大的讚!

這家店無論是「友善度」、「專業度」、「態度」、「嚴謹度」,毫無疑問都值得評定為「特優級」!

當然,我也就開心的在這裡找到美麗的求 婚戒 指啦! 且聽我娓娓道來這家店好在哪~~~

=========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這家店位在捷運「三合國中站」附近,

捷運站旁有八x雲集、85x7-11等等,我們午餐吃飽喝足後才去,想不到走路三分鐘就到了,原來離捷運站才270公尺,超近!!



從店門口看上去「 台北輝記珠寶 」沒有特別華麗的裝飾,但看的出是一家精製有質感的店

一進門有兩位店員,幸運的是由美麗氣質高雅的年輕老闆娘(丹丹)來為我介紹 (人家名花有主了,請大家把口水收回去)。本來我是想先講我的預算 (因為這是每家銀樓珠寶店必問的問題),沒想到她不但沒問我的預算,只問我期望的戒指樣式,同時循序漸進、深入淺出地指導如何挑選一枚好戒指,分享內行門道,讓我大大的吃驚,才知道原來先前看了那麼多家都只是外行看熱鬧,還好先前沒下手買回劣質品。

重點來了,這家店會很公開透明的讓我們明白鑽戒的好壞在哪裡,再讓我們自己決定要買什麼等級的,他們完全不會引導或誘拐我們一定要買貴的,光是這點就值得大力推薦!!!



老闆娘先教我如何查看由國際認證機構GIA 評鑑後提供的鑽石報告,鑽石都能在這裡找到它在全球唯一的序號跟評鑑報告,讓我對 鑽石GIA 鑽石品質 有更深的瞭解

老闆娘接著解說了什麼是鑽石的「4C」、「成色 Color」、「淨度 Clarity」「切工 Cut」。

切工方面,她整整花了半小時到一小時,用店內貨真價實的鑽石跟我解說----傳說中的「八星八箭」「66面玫瑰車工」、「Cosmo131

從特殊的鏡筒中我真的看到這些獨特的切工完美、純淨的寶石,超美的~~~

不得不說老闆娘的 鑽石解說 真好!





這樣的開場白讓我非常意外,先讓我學到一堂所有店家都不曾跟我講的內行門道,瞬間覺得自己功力大增,終於知道怎麼買到貨真價實的求婚鑽戒了。

他們花了整整站著兩三個小時為我解說、找尋我要的鑽石與戒台,態度上非常客氣、知識上非常專業。

這家店也從來不曾灌輸或是引導我買越貴越好,甚至還提醒我說「建議衡量預算,結婚還要拍照、宴客等等的開銷,這些都要考量」,

這一點也讓我深刻地感受到他們確實是位客著想的,不是壓根要客人把錢掏出來,非常難得!

此外,這家店對於「處理客戶需求」的整個過程上非常嚴謹,這是很值得一提的,也是其他店家所沒有的鮮明「差異化differentiation」。舉例來說,我後來買的是「Cosmo131切工鑽石」+ PT 950白金」,收據上清楚地寫著相關的全球唯一的證書代碼、質地、切工、收費。

甚至後來我因為自己記錯鑽石價格,而生氣地跟店家要求討回一個公道,店家也用非常客氣的方式、具體的數字、還有非常完整的資訊讓我瞭解----其實收據沒有寫錯,店家沒搞錯,反而是我自己搞錯了。我真的很不好意思,但他們卻還跟我道歉。因此,服務態度上,如果滿分是100分,我會給120分!

另一個重點是,我求婚成功啦!! 我的未婚妻超超超超愛這枚戒指的,常常看著它傻笑、也常常拿它來自拍。看到她這麼開心,我也很滿足 :)

如果你需要找優質又可以放心的珠寶店,想買個首飾當禮物、慰勞自己、求婚、結婚等等需求,

我真的會非常強力推薦各位,來「 台北輝記珠寶 」就沒錯了!! -----

專業度 100分!

服務態度 120 分!

整體滿意度 100 分!



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,在這裡你會明白你的每一分錢都沒有白花。我終於明白,為什麼這家店可以延續四代持續傳承。

這種打著燈籠找不到的好店只能說可遇不可求,誠心推薦給各位有需要的朋友們 ^__^

聯絡方式:

LINE :加好友:」台北輝記珠寶」

服務專線:02-8283-9198

客服信箱:hjgiaeva@gmail.com

地址:24154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161

網址: http://www.hj-diamond.com.tw/

台北鑽石 台北輝記珠寶

三重鑽石 台北輝記珠寶

優質珠寶店家 台北輝記珠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lido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